Monday, May 18, 2009

李文材的批评的确错-回应kl liew

感激kl liew读者对此事做出回应。

我说过了,同时我也认同身为执政的一份子的马华对公共行政体系的偏差无能无力加以监督和纠正,以致出现你所谓的华裔子弟年年准时被羞辱一番的格局。


马华无能的就是,在巫统的霸权和支配主义日渐肆虐的时刻,马华领袖却未能挺身而出,勇于批评,抑或纠正巫统,从而导致巫统的傲慢使然,也不把其他成员党领袖放在眼内,更别说什么国阵精神。情况也犹如公正党领袖对回青团举行街头示威沉默寡言,马华在国阵虽今非昔比,但民联的内讧也如国阵般半斤八两。


就事论事。我所批评李文材的言论,纯属针对他的“做戏”和“博宣传字眼,与其说马华博宣传,倒不如说他才是籍着炮轰马华而博自己的宣传。


对,马华是当家,问题是在于今年我国的公共服务局没遵照内阁的指示,所以错在谁身上?情况是内阁已施行一套遴选准则,而身为国家公务员的没依照办事。针对奖学金课题,马华的败笔是在于执政多年却未能改善状况,而今年却是公共服务局未遵照内阁指示行事。两者总不能相提并论,误导人民。说李文材为了批评而批评,不是吗?


我想论驳的就是:

一, 马华何必“做戏博宣传”,更不必籍着奖学金上诉课题“做戏博宣传”。我早说了,马华若这样做也只是把自己的米缸往外倒,何必寿星公吊颈,吊不死?

二, 我所针对的不是李文材个人,而是他那毫无政治诚信和廉价宣传式的“做戏”和“博宣传”字眼。倘若他把箭头瞄准马华在执政期间对于多年来海外奖学金制度的无能无力,我坦然接受,并无怨言。

三, 作为执政团队一份子的政治团体,按照常理马华不会,更不想面对年年准时的“报到”,马华何必拿石头往自家的门抛?马华又何必制造机会让李文材批评?


我承认马华对纠正奖学金无理制度表现乏力,甚至在政治因素的牵连下而不敢对巫统呛声,以及检讨和纠正公务员操守准则。我甚至更认为倘若政府有良好的制度监督奖学金的分配,马华其实并不必作出上诉工作。但我声重表明,李文材那“做戏”和“博宣传”的字眼与事实不符之余,也令我感到厌恶。


纵然行动党每年也是准时炮轰马华和公共服务局,但至少我对林吉祥,潘俭伟和陆兆福的批评认同,因为事不对即必修对。李文材应该把他那“做戏”和“博宣传”的剧本丢弃,并向在此课题表现思路清晰,作出正确的政治宣传的行动党领袖们引以为鉴。

2 comments:

Mountebank said...

哦,又上来大便了。

咦,还是一样的臭。

Lee kmeng said...

政治= 利益+出卖+没原则= 成功,没有show time where is politic, MCA shown for 50 year and sell all Chinese benefit, opposition mention the mistake,,, end-up it still happening and repeat and repeat and useless, like MCA can't make changed, then follow the step of 沈木羽: insist and fight for true, do you? ( may be your parent is rich, without 奖学金 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