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严厉谴责以下部落

因为工作的需要,所以昨日没暇写部落。

今天当我一回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时,发现我那已停写4天的部落怎么会有新留言。没关系,就去看看。是一个命名为 cakappolitikmca的部落留言。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就按进了这个部落的连接。

www.cakappolitikmca.blogspot.com

是一个全新,而且刚开的部落。只有那两篇文章,都是诉说着翁诗杰的故事和新闻。我也不以为然。一直到当我按进第一篇文章的留言看版时。。。。。。。

里面有众多网友匿名留言,内容都是很明显冲着老翁而来。内容大概就是说翁诗杰不开会啦,做工虎头蛇尾啦,还刊登会议出席记录,全部都是炮轰翁诗杰。可怜我的好友波力博克都在里面被人射到不清不楚。

反驳:

第一,马华党员堂堂正正,以党为豪,服务人民都是以一颗真诚的心去执行和对待。谴责匿名者,窝囊一个,无脸以对,马华党员的气节,骨气,真气;在那里?

第二,谴责此部落,内容都是炮轰和抹黑马华领袖。而且偏偏在这个时候“起义”,很明显地就是煽动人民和尤其是中央代表,别把票投给老翁。是敌对的阵营所为?谁知道?

第三,谴责煽动性的举动。在浏览里面某些网友的留言,才发现有些网友是因为收到手机短讯才来浏览此部落。很明显,盲的都看的出来。

第四,谴责事不对题。部落命名为 cakappolitikmca,倘若翻译过来就是“诉说马华政治和政绩”。部落内容理应马华在政坛的诉说,例如国家课题,方向,治国方针等等作出分析或反驳。可是内容到目前为止都是以某些议程作为主体,不如把名字改为" cakappolitikongteekeat"吧!

我不是谁的支持者,党员并不是以某某领袖作为山头领头羊,而是应以党作为大前提。并不是说不可以炮轰领袖,不可以指责领袖,如果他做不好的话。

我再重申,谴责的是此部落和其内涉及的议程非常地不恰当。如果照我刚才所说,此部落若是命名为类似“cakappolitikongteekeat"的话,我会感到欣慰,因为马华党员们不再是哑巴,也不是盲目的追随者。

盲目的部落风
盲目的部落文化
盲目的部落精神
盲目的部落滥用

看来,这股风,实在是要不得。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假如有人团团包围,你就听不见别人的声音了。

共勉之。

3 comments:

cakappolitikmca said...

你的部落叫柔情铁汉,我看你一副杀戮腾腾,好象只有你讲,没有其他人讲。看样子你好象要发动网上签名,谴责我的部落。我不质疑你谴责我的权利,可是,你应该认清以下的事实:-

(1)本刊讲的东西符合事实,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2)本刊不受党派政治摆布,迟一些你会发觉,本刊是中立的。现在谈起翁诗因为他是第一个宣布竞选总会长的人,本刊以后会谈到其他候选人。

(3)本刊匿名不匿名,是本刊的权利,网络世界是大家共同拥有,没有人可以一手遮天。

(4)你不喜欢看本刊,大可不观看,何必谴责这个,谴责那个。

(5)给你机会做一个小小的部落客,你好象认为全世界的部落客必须跟随你的意愿,这样霸道的态度,你未免自视过高了。

(6)知道吗,网络世界是没有霸主的,不是江湖武林,你太幼稚了。

(7)对不起,你可以继续谴责,我继续发布我的文
章。

(8)你可以建议本刊讨论国家议题,本刊主随时奉陪,不要以为你会做的东西,其他人就比不上你。

(9)本刊在短短两天里,得到将近600个点击,证明是成功的,问问你自己的点击率有多少 ?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老实说波力还真的在那里看到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但波力的确不苟同匿名发言,当然,这纯属个人意见,每个站都有自已认同的做法,这是网络自由,无可厚非,波力尊重。

还有,波力认为cakappolitikmca不用在这里抨击键汉,您有言论自由,键汉当然也有,600个点击也不能代表什么,大家各有自己的空间,多人看的不一定就是对的,就如一些情色网站,点击率就相对更高,但那就是正确的吗?波力觉得大可不必拿来相比;就让我们一起用部落格监督党操作,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以鞭策党走得更好吧。

共勉。

pingjinn said...

不要抱着爱一个政党或一位领袖的心,记得那么一句:“我爱凯撒,但我更爱人民”!

如果翁诗杰真的只敢用蔡锐明已经忘记及糊涂来模糊一些蔡锐明所表达的,我觉得很可惜。

或许一位马来评人曾说那么一句:“有官职在身,翁诗杰讲话当然不如蔡锐明,蔡锐明已经豁出去了!否则他注定再次输掉。”

但他说出一个翁诗杰没有的死穴,那就是翁诗杰豁不出去!

如此下,翁诗杰还能选择?还需要犹豫?

黄家定是个榜样,而且是个好榜样!

有多少人真的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