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你认为我讲的有可能吗

916变天,人人欢呼!如果916变天成功,无意将是人民的一场胜利,更是安华一心安排和准备的战争。到底916是否能变天成功?民联支持者说一定可以,国阵支持者说只是一场梦,不会有超过30个国阵的国会议员跳槽的。见仁见智。

首先,我必须对于我之前所发表的言论先道歉,如果我有误导任何网友。我说916是不可能变天的,对,之前我的确是这样认为。但是,最近的局势'不对路',是怎样不对路请恕我不能一一在这里尽祥报告。

现在,我很认真针对的一个课题是闪电大选。很多朋友很多同志告诉我,他们认为不会有闪电大选。那我为什么会认为有闪电大选的到来?

安华欲通过拉拢31个国阵国会议员过档民联,进而推翻现任政府,以便执政中央。916无不令到人民拍手叫好,民联士气蓬勃,国阵危机重重。由伯拉领导的国阵政府不会这样愚蠢看着安华进军行政重地-布城。所以我相信闪电大选的出现。

国阵政府可以通过闪电大选进而消耗民联的财力,使他们的财务水平大大降低。另外,尽管国阵政府知道闪电大选还是败北之作,但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还是最好的选择。至少我认为伯拉不会这样让安华夺权。同时也符合民主制度,也体现民主精神。

我所要强调的,虽然我没资格批评,但这些谨是我的个人意见。马华在308大选败阵下来,因为缺乏了危机意识。所以现在我认为,无论会不会有闪电大选都应该随时准备和应付,不要说输定就不必去准备,是错的。

我期待916。
如果916成功,我会恭喜马来西亚,因为这是人民的意愿。
如果916成功,我会恭喜国阵政府,沦为反对党有何不好。

我们需要健康的政党轮替和两线制。
一党独大和种族主义会被淘汰。

3 comments:

Piglet said...

老兄,你忘了提到关键人物--最高元首。

还有人还是相信变天会发生在916,好笑。

会是之前或之后,绝对不会在那一天。

Uncle Boo said...

看目前的局势,变天已经是呼之欲出,或许不是安华变天,却是巫统内的气候转变。

Piglet said...

中国报晚间快讯:首相阿都拉接受阿末依斯邁解释,并遗憾媒体将历史的事实炒作为种族课题,他希望各造要避忌敏感话题。

这么样,各位马华的朋友,要不要再来搞一次更大型的签名大会。。。嘿嘿嘿。。。

马华在国阵里面,真的不是什么东西,终于见识到了,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