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讲了老半天还是再讲寄居论,你不闷我都闷。。。

这次轮到堂堂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副首相代Ahmad Ismail向广大人民道歉,并说这并不是巫统和政府的意思,只是个人言论而已。很感谢副首相这样出面,至少我看到副首相处理的方式比其他的好很多,他有道歉好过没有人道歉。但是,归根究底,我们仍然坚持要Ahmad Ismail向全体的马来西亚人民道歉,光向华族道歉是没有用的,因为种族极端言论毕竟是伤害全体国民的。

如果再有人说马青没做事,没有马青领袖作出反应,我会严厉谴责他。马青总秘书已发信函给Ahmad Ismail要求他向全体华裔道歉。这不是维护不维护领袖,而是马青频频遭到反对党支持者的漫骂和讽刺,指马青领袖没guts指责巫统,答案是错的。

话说回来,我相信这课题还有一点进展空间,而且副首相也承诺把这件事带入国阵最高理事会。我们作为人民的,是希望看到国家不会再有种族极端言论和主义的出现。

很多人的心声就如张震岳的"爱我别走"。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