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心情随笔

最近都下起倾盆大雨,一过午分时刻即上空变幻莫测。
心情也随天空那样,冷清清,灰漆漆。

想写部落但又不晓得写什么。
那种心情却像似放不过黄金机会那样,一定要写。

可能近日的话题都令我显得很闷郁。
什么916夺权,DNA法案,寄居论。。。

政治舞台已变相为游乐场所。
但政治舞台又何尝不是游乐场所?
或者我又称它为尔虞我诈,弱肉强食的平台。

的确,人,需要充电。
看到失望的局面,却不能更加失望他人。

朋友说我们必须以正相对。
以正面影响他人,别长他人志气。

也有领袖说心灰意冷。
我说:坏人当道,受罪的是人民。
如果他是改革的一群,
我支持他,最终获益的是人民。

立而不摇不惧
败而不弃不离
气而不慌不乱
胜而不夸不浩
智者也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