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史上最强救世主,安华也

当这个国家面临浩劫的时候,他出来了。
当这个国家人民水深火热之际,他毅然出来了。

我说:狼来了。

916变天,天变不到不用紧,但人民的心却给这狼变成功了。安华的智谋犹如豺狼,眼光犹如饿虎,深不可测。916 916,大街小巷无论每一个阶层的人民都在讲着916,讨论着916,盼望着916。安华,我说他成功了。

媒体的大事宣传报导,人民的耳语交接,平面网络的推动,都一一促使安华达到他要的目的。即使安华变天不成功,我说他还是成功。

我不盲目否认他人的野心,也不否认安华还是有他的过人之处。但是,我坚决认为通过这样的方式推翻政府以进军布城,我是倒不认同。

一,不符合民主程序。这种拉拢或“邀请”国会意愿跳槽的行为并不民主。

二,不尊重人民的意愿。国会议员毕竟还是人民在大选时选出来的,议员代表人民。议员要跳槽并不代表人民的议员亦是如此。

三,制造混乱,玩弄民心。民联如此的夺权方式,是通过玩弄或煽动民心以争取他们的支持,所以就达到人民支持民联的状况出现。

无可否认,国阵政府走到如今,我觉得真的是千疮百孔,血流不止。当我看到一个有改革意愿的部长竟然离职,刹时我是感到有点悲伤,虽然我并不知道他是否007。

安华,人民为他欢呼,人民以他为首。
人民都当他是救世主般,有些是盲目的支持,有些是明智的看待。

史上最强救世主,非安华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