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欢迎安华重出江湖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首先恭喜安华哥重出江湖,恭喜贺喜。旺姐你也辛苦了很久,也是时候由夫婿阿华哥重新担任起这个重大位子。同时也是时候见证一场历史,一场人民的斗争,人民的改革,人民的意愿。看了报章,看来permatang pauh的地方居民都很欢迎安华到来竞选,并强调国阵钱照拿,民联票照投。

安华必须由妻子让路给他出来竞选,对于人民来讲是一件好事。那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也会赞成。安华要制造补选显示出他的决心要尽快对抗现任政府以及推翻他们。同时916推翻政府论也因此而闹得热烘烘。可见各大咖啡茶餐室都被人们视为饭前饭后话题。

值得恭喜的是无论如何站在人民的立场,安华出来竞选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国会里又多了一把更强,更尖锐的声音!无可否认的是安华的确是具有他本身的政治智慧,而且我也说过了他是属于精神领袖,具有独到的风格,深得民心。

但是,有几点我非常怀疑的是,到底安华是否真的有能力使到30位在朝的国会议员过档,进而自立政府。到底人民或反对党支持者口中每天喊的是否正确。不理谁组政府,总之不是国阵政府就是好政府。这一点我保留。至于安华的学历和资格相信都不用多说,我相信他是有能力的。但是他背后是否有政治目的我就不敢多说。

自从308,国家出现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看了实在是惨不忍睹,每天的新闻都是心慌慌。不知道明天又会耍什么剑,出什么招。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安华可以堂堂正正地成立政府,与民联一起努力,为马来西亚人民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但是,不用紧。其实讲真那一句,马华沦为反对党有何不好。
领袖们,不要被椅子控制了头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