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反贪污局查人要首相批准

昨天晚上很早睡,所以今天很早就起来了。起来过后呢,就像往常一般扭开收音机,听My FM的那个〖茶褒麻保】,一些新闻快讯,当然还有作弄人的那一个节目。当我在听新闻报导的时候,这个时候给我听到了一则新闻。该段新闻如下:

〖关于涉嫌在党选贪污案件的巫统成员,反贪污局已获得首相的批准以便彻查相关人士】

我听了,感觉很奇怪。可能刚睡醒,头脑还不大灵活。但是,我想了想。奇怪!我心想,为什么反贪污局查案件需要首相批准的?更何况是彻查巫统的成员?奇怪奇怪,真奇怪!

之前不是说好了反贪污局彻查案件已不用获得总检查署的批准了吗?好,小弟可能才学疏浅,对法律可能未能完全了解。我只是知道反贪污局是一个独立的调查团体,无论是彻查或检控都不需再经过任何外界人士。

好,可能电台播报员的错误吧。但是,想了想,应该不会错吧。编辑没看过的吗?所以我想了想,还是不要这样早下定论,免得我错怪任何一方。所以我只是写上来,让各位兄弟姐妹发表一下意见,看是否属实。

还有,在这里有一项消息要告诉各位。前阵子看南洋的独家专访反贪污局的第一副总监的报导,那位阿sir说该部门正积极招揽华裔成为反贪污局官员,以协助华语和方言的案件投报。好事一桩!各位兄弟姐妹,赶快联络反贪污局,03-8886 7000。留下你们的资料给他们。我曾经打过去,但对方只拿了我的基本联络资料,然后说等有招聘时再联络我。

各位加油啊!手快有手慢bo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