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大马政治局势之马华篇part C

好了,我们今天将会探讨马华和朋党之间的关系。

首当其冲当然是巫统。
身为国阵的第一大党,果然真的是一党独大。
已经是一只非常值得我敬佩的大恐龙。。
很够力的哦。。

最近魏家祥hoot回khairy的言论,令我深感其受。
我想,巫统正缺乏这种打击。
没错,我们就是要打击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不再是以前的yes sir and yes woman!

马华是巫统的傀儡?还是巫统的亏累?
为什么这样说?
好一个翁诗杰揭发干捞事件,连教育部长都要低头。
被揭发了,没水拿,不就是亏了哦。。
对不对?

讲真,巫统对马华怎么看我还不懂,毕竟他们现在自己也是在内乱。。
马华也面临着改选。。
谁做头就看谁,看他做什么决定哦。。
讲真我不排除马华与巫统关系分裂导致马华退出国阵。
但,以目前来看我认为还不到这样的地步。

巫统的极端言论,以前马华只能默默承受。
我很期望未来的马华啊,可以敢怒敢言,不是要恐吓他们,而是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意见和看法是很重要。
做为一个朋党,我们马华不想一起死。就是这样简单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