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政治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政治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赵明福的死讯传出,直叫波浪式的思绪无法静止,也无法相信这噩耗。一个大好青年的骤逝令人感到非常惋惜,更何况是拥有政治未来的青年。人命,无论是自我了断,遭人他杀或是意外所致,都不是能这样任由践踏。

在这起事件上,无可厚非,众人都把矛头对准反贪污委员会。反贪污委员会必须负上最大的责任,为何反贪污委员会劳师动众在凌晨审讯死者。案件的来龙去脉令人感到怀疑,倘若反贪污委员会执意要调查及破案,也无须“心血来潮”,“兴致勃勃”去审问死者,导致落得今日的局面。

总而言之,各说各词,倘若死者不幸遭他人所害,他将会不瞑目。反贪污委员会就算拥有一千条证据,也无法挽回公信力。反贪污委员会的公信力将从此破产。

国家发展超越政党派系,赵明福的离去,是国家政坛的一大损失,而且必须立即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以彻查赵明福的死因,还他家人,未婚妻及公众一个清白。

政治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4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博主没提到最重要的关键
就是,他居然是在反贪总部5楼坠楼~
你告诉我这个是怎么发生的??!!

人家明天结婚!!!
真的人神共愤!!

黄思安 said...

昨天以前,
我已忘了泪水的滋味,
还以为是男人更年期的预兆。

昨天以后,
我终于找回了婴儿时的味道,
原来男人也有泪!

赵弟,
路一个人走,
不会孤寂。。。。。

Freddie said...

搞出了人命,这事件很严重,一定要严查。


反贪委员会本末倒置,应该严厉查办基尔才对。


上一次政治海啸,查宫是原因之一,下一次政治海啸,基宫立下大功。

Unknown said...

续Kugan事件后,又再次发生这些事情,甚至一些死了还不为人知的...这个国家还会有更荒谬的事吗?

老实说,赵兄之死,真的搞得人心惶惶,现在我要单独进入这些政府机构也要先三思,不然的话或许有进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