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提名日记

提名日也不失为繁忙的一天,工作量不算多,但却多了几分疲惫感。

好歹工作还没开始之前,接到了既一通让我欢喜让我忧的电话。来电显示令我雀跃万分,但通话内容却令我兴奋的心情顿时蒙上一点的忧郁。经过深思熟虑,对不起,我选择拒绝你,The Voice Academy。

话说回头,体贴的瀚量眼看时间快到,就赶我们大伙儿出去办公室。别误会,体贴的他是陪同我们先享用午餐,后工作。谢谢瀚量,哈哈。。骗了一餐。

提名时间开跑,候选人和支持者们陆续进场,冷清清的三春礼堂顿时倍感热闹。在埋头工作之际,电话又响起来。心想是那一个家伙会在这个时候找我。来电显示:波力博克!波力兄原来抵达现场了。波力兄和他的一位好友,也是部落客之一,就赶忙跑过来马克斯这里,和马克斯握手。波力兄说看到我的表情很错讶。其实是没错,但不是因为你所说的看到波力兄是肥仔(纵然不是〕,而是看到波力兄和我其中一个中学老师有几分像似,才感觉惊讶。

谈到波力兄,必须从国庆日道起。悠然记得国庆日当天收到一则蛮搞笑的国庆短讯,号码不在我资料库。但这个号码也是令我感觉非常惊讶,因为这个号码真的很不平凡,我的意思是说号码非常的漂亮,帅极了。于是我就赶忙检查看是那一个大人物发短讯给马克斯,但都没头绪。最终,号码的主人回复了,原来是波力兄。

波力兄的文章和文采真的与本尊像似,高贵的气质不失几分男人的感慨,认真的表情但却不失几分热情。真的不好意思波力兄,马克斯在那个时候忙着,所以就没暇和波力兄微天道地。一定会有机会,没问题。

和以勒合作的当儿,我们其实也在期盼看到一些期待已久的部落客,尤其是波力,阿武叔等人。但那个时候阿武叔还没到,或许我们没看到吧,所以就对阿武叔本尊产生了少许的期待,当然我们并没有忽略工作,哈哈。

在同时间,也看到振国,秋俊和其他部落客的到来,而伟豪却一早就抵达了7楼。

在提名即将结束之际,以勒说阿武叔在那边,于是就自然地成了我的焦点。阿武叔连同春天也在现场,陪伴阿武叔于早时的提名给予协助吧。讲真,阿武叔的确带给我一些惊喜。真人和照片果然相差的很,或许是照片的关系吧。阿武叔真的很亲切,没有架子,当然与他的投入的行业有关。所以马克斯觉得阿武叔非常有亲和力。

在和阿武叔寒喧了几句,同时马克斯也道出令阿武叔惊人的一句:阿武叔,找一天我们一起潜水!阿武叔顿时惊讶了,马克斯竟然会约一起潜水。无论如何,谢谢你阿武叔。

提名日当天,马克斯确是感到开心,因为和在部落交流已久的朋友一起相聚。

无论候选人们获胜或败北,无论是高票当选或是高票败北,都希望你们始终如一,坚持服务人民。当然也要恭喜不劳而获的候选人们,有新任总团长拿督家祥,总财政,副总财政以及总稽查,恭喜你们,新任马青领导层。

部落客们,高兴与你们见面。友谊万岁!

4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见到你们真的很惊喜,你们的真人原来都那麽帅,迷死很多女生吧!尤其张以勒,我原以为他的年齡应该跟我差不多,原来这麽年轻吧了。

很高兴昨天能看到这麽多网络上的人物。

Unknown said...

可惜,我只见到政治虫,俗称political bug,简称polibug。无缘见到其他青年才俊。无论如何,祝福大家,大家加油啊!

另外,马克斯,网聚搞得怎样了?很期待ing



绍谦

Ken said...

提名日成了变相网聚。我也有个荒废许久的部落,借此宣传了: http://kenplanet.blogspot.com/

law said...

希望在新的领导层诞生后,马青能比以前更团结,更有魄力。
我们的柔情铁汉,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