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如题:
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这句话,我个人很个人的认为:一流!

尤其是勉励年轻人啊,要好好体会这一句话!

昨晚和总会长见面,原来发觉这一位马华总会长已经很老了。。
不禁令我感觉到,他还可以继续领导马来西亚唯一代表华人的政党吗。。

如何踏踏实实做人?
就做人要正派,鬼神都要怕你。
负责任,要有好思维,大前提。。
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就见仁见智!

如何清清白白做官?
不要贪,不滥权。。
够力,扯你后腿,令你防不胜防,就够力了!

话说回来,当他一开口时,还觉得他还很有魄力的。。

很好,虽然他没有好像老马这样的惊心动人的讲词,但是显得精神奕奕的他还是令我专心一致地听他与我们交流。。

做人与做官一样,都是秉持这一个道理: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不容易啊,当一名所谓的马华总会长。。

马华总会长:全民共治,各族分享,我支持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他的理念很好, 不过看回去那些党员就心酸了。

马华如果自我强大, 党员一致,今天马华就不会有今日。

党选时争做代表,党选后接下来的大会就不见人影。不发见解,不谈党务。一切留给中委。

鬼打鬼是人是鬼分不清,
神问神是真是假难不明。

kum s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