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我的2008大选-旺沙玛珠回忆录

说明了是回忆录,那我们就一起往回去看看。。

2008大选,有人喜有人悲。。
很坦诚的那一句,我很欣然。。因为国阵惨败。。
活该的!
这是一个给国阵,给马华的一个教训。。
自己拿来的。。
独立了这样久,一点都不改,难怪人民会这样的不愤。。
给国阵的教训:不要冒然还以为自己一党独大,是什么理由大家心知肚明,除了活该还是活该!
给马华的教训:攀附在巫统的裙下,虽然是没办法,这就是事实,认命!

好了,讲回旺沙玛珠区的大选经验。。
原来所谓的行动室秘书,是做到狗这样。。
没有人会同情你,受人钱财,替人消灾,这是天公地道,永不熄灭的道理。。
我很庆幸,因为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同时间也让我遇见了一位让我觉得毕生难忘的一位好朋友。

区内的人不团结,狗咬狗骨,什么话!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不让任何人去触碰,不可以知道我的东西。。
所以我很抱歉的说,拿督,你是输的活该的!
只是光讲[团结]这两个字已经够我讲上三天三夜。。
行动室主任不果断,处事不当,优柔寡断,人云亦云,我行我素。。
大事不做,小事不断做,令我哭笑不得!
是败笔的其中一个关键。。
其他的就不在话下。。

不用紧,不用紧,四年后还是一条好汉。。
拿督,这是我给任何人的一句话:批评别人,检讨自己。
谁能预测四年后会发生什么事,对不对?

最后,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话,那我就赠你一句话。
不好意思,我的好哥哥+好干爸,借用你的名言。

鬼打鬼是人是鬼分不清,
神问神是真是假难不明。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