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法力无边的大盗

你做生意我做生意,我做的整天都要提心吊胆,你做的却稳赚不赔,什么道理?天底下竟然有这样“着数”的生意,那里找?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的领域范围不算小,至少比邻国新加坡大,可谓一个商机处处,遍地黄金的国土。只是起一条大道就能保证你做人这一世平平安安,事事如意。

政府把所谓的大道私营化,私营化就是把经营权全权交给那间公司打理,无论怎样在一定的规定底下是无权过问的。但是,在私营化的当儿政府却贷款给公司,私营化不是必须自己找钱吗?为什么还可以得到政府的加持,而且还稳赚不赔,请问天底下这种生意谁不要做?

在SamyVellu还在掌托的当儿,相信他真的是法力无边,各方各界都拿他没办法。想看合约的内容,请游览www.man-man-deng.com。连封面都看不到却想看内容,真的是太无知了!但是,这一回我们新的工程部长却改革创新,要看就敢敢来,那怕你hoot。在大道合约公开的时候,无人民不关注,无论是朝野国会议员,记者,公众都纷纷前往工程部图书馆查阅大道合约,相信是2009年第一宗好消息。

想着的当儿,可能是首相下车前的一番好意,须知道这些所谓高级机密的文件一透露出来肯定会惹来恶评一番。在批评的当儿,有谁会去珍惜这些好意呢?但是,如果说所谓的高级机密文件又似乎说不过去。国家建路铺桥本是应属分内之事,建起来了要收费也不用紧,却每年越涨越高,难怪那些做大道公司的荷包水涨船高,厚丰收,好过年!

糟糕的经济,一出门口却要处处给钱。开钱包,挖钱,给钱,找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大道公司的荷包越进越多,我的钱包却越出越少,天啊,谁来可怜我啊?还记得有一段时候常去Sungai Long找朋友,妈的(原谅我这样粗俗)一条马路连给2次大道收费,来回就给四次,这样够力。只怪自己犯贱去找朋友,对不起lor,我不要去找朋友鸟,请原谅我!

法力无边的大盗,真的是改对名字。

我想了很久才选到这个良名吉字,慢用慢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