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的死党

那天周末马克斯去了一位死党的家,就称他做b-boy。

B-boy就开了黄明志的最新作品给马克斯看,但是马克斯看了只是一笑而过。万万想不到竟然会闹到满城风雨,上报纸,律师信。煞时令我冷汗直流胸口再绕了一圈。

不过,今天马克斯也不是要讲政经文教,而是这位死党。B-boy今天牛一,所以马克斯就开恩,特地开了一篇文章写他,几大牌下!



B-boy是在我进入拉曼学院时认识的。他蛮帅,整天跟我讲这个女生漂亮,那个女生性感。然后又大谈特谈他的性知识,但却私底下告诉我没有性经验。果然是充大头鬼,去你的!

渐渐地,由于B-boy的英文表达能力不是很有信心,所以就频频向马克斯请教。我俩的感情也逐渐地变得更好。不要小看B-boy,他可是一个满天神佛的人。而且他有点像茅山师傅,念经赶鬼难不倒他。




记得B-boy跟我说,有一次凌晨从cyber cafe出来,巧遇一名朋友。在抵挡不了日本顶级影片的驱使下,他稍后就自己独自上了公寓去朋友家。他说,朋友家在4楼。但是电梯却失灵直冲最顶端18楼。到了18楼后,电梯门却关着,整个电梯没有动静。

这时候B-boy就知道不对路,肯能是遇上了“好兄弟”。于是他的三字经破口而出,大骂特骂。怎知一骂完,电梯门却出奇的开了。只见外面一片漆黑,而电梯门却开着也没有动静。这时候他又出招了。他就念六字大明咒:om mani pad me hum。说时迟那时快,电梯门却出奇的关上然后直奔回4楼。过后他跟我说,其实他怕到半死,因为他也忘了戴佛牌出门。

最近由于和B-boy整天研究佛理,佛牌,怪谈等等而成了更要好的朋友。马克斯有一个会算命的朋友,先说明不是神棍。我这位朋友说我这条命啊,要懂得珍惜,而且你做事是没回报的,因为别人会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他就叫马克斯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所以马克斯也蛮听话,用心地经营,就算他是神棍我也心甘情愿给他骗。

讲了这么多,先跟这位B-boy说声生日快乐!又成熟多一年了,身为你的死党,祝你前程似锦。当然在看着马克斯部落的各位好朋友们每天都生活快乐。要找马克斯讲牛鬼蛇神的故事随时奉陪!

祝大家安康!

3 comments:

卓韋 said...

祝你的死党生日快乐!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呵呵~ 原来咒语还可以修电梯,这个得学,以便不时之需!

董董 said...

新年送暖行,活动资金短缺
请博客伸援手。。。
详情请看:www.alwaysthxgo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