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没有结局的结局

曾经我不以为意的一班朋友,竟然会让我掉下眼泪。。

我爱你们。。
这是我最想说的话。。
是时候各散东西了。。这是命运的安排。。

很对不起以前没什么时间与你们在一起。。对不起。。
我一直都很努力去学习如何用心去交朋友。。

当我有进步的时候,上天说,是时候了。。
朋友们,我只能让眼泪流在心底。。
同时很真诚,真挚,深深地祝福你们,一班我非常珍惜,引以为荣的好朋友们。。

交朋友容易,但如何用颗心去交朋友。。
朋友,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站出来。。
在你最幸福的时候比你还高兴。。
在你不需要朋友的时候依然站在你背后。。

朋友,是修来的缘分,福气。。
得来不易,我真的很珍惜。。
尤其是陪我度过难关的朋友。。

温习,读书,考试,吃饭。。
没钱,有钱,开心,伤心。。

关心你为什么没去报名补考。。
关心你为什么到家了还没miss call我。。
关心你眼睛肿了为何不喝水。。
关心你为什么没来学校温习。。
关心你下雨了需不需要载你回。。
关心你为什么会被老师骂。。
关心你要去那里读书。。
关心你以后的路途要怎么走。。

张学友唱: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一班曾经和我一起的朋友,以后依然是我一班的好朋友。。
此生不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