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你懂吗?

昨天晚上出席了一个讲座会,在马华大厦。。

那是一个由马来西亚青商会主办的巡回讲座会。。

很侥幸,主讲者是一位马来西亚十大杰青及一位世界十大杰青,名为拿督叶绍泉。

那是一个非常好的讲座会。。
他说:当我们站在对的路后,用对的方式,就要勇往直前,不要后悔。。
取胜人的关键是在于速度和数量。。

做人的道理,你懂吗?
首先是要学会做人,才去做事。。
往往人的个性就是爱不理不采,河水不犯井水。。
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这样子,直到现在我都没遇到一个对政治,世事课题有兴趣的年轻人。。
悲哀。。。。。

我觉得,人总要经历失败过后才会堂堂正正地站起来。。
我也是如此。。

1 comment:

Darren10 said...

我看过他的特集(ASTRO)我觉得他讲的话很有道理也很有影响力,比如(一只老鼠,不里你给再好的饲料他,最终他也是一只老鼠,他永远不会变大象)它是要告诉我们,把对的人放在对的位置,大概是这样的意识,我都忘了。